叶神万岁!凯哥为什么没有新cp?哈利波特永远的同人扛把子,以及南北必须推拉!

写给深山夕照深秋雨这个美丽的故事

本来是想发在评论里,结果超字数了…所以有了这份不算长的长评 @白罗芙 给太太比巨大的心!
感恩太太带来了这么好的故事!以下!
特别不满电视剧给儿女情长那么多的戏份,炮火纷飞的年代里连性命都难以保住,还有什么时间纠结争吵呢?怕是巴不得每一分每一秒都沉浸在相遇的幸福里,脑海里都是彼此最美丽的一面。
糖堆那样风度翩翩,无论什么样的刑罚都掩盖不住他的光芒,所有人都得看他的演出,听他的歌声,然后永远的记住曾经有这样一位英雄,潜入到敌人的内部,把刀架在敌人的脖子上也架在自己的脖子上。然而这这些人见过的唐山海也只不过是一个皮毛,只有陈深明白他的信仰,知道他的挂念,拥有他的温柔。
16年后的陈深身边早就没有了唐山海,但唐山海就在那一缕兰香中轻笑,坐在高大洁白的人民纪念碑上抽着雪茄品着红酒,欣赏着朝阳下的北京城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
太喜欢太喜欢这个故事了,这个故事里有生离死别,有虐心虐深,但它没有后悔,没有纠结,那么坚定的追求着它的信仰,这种畅快感实是抚平了所有的伤痛,读过之后有心疼有遗憾,却更坚强更感恩。
深海的感情是短暂的,肢体的接触屈指可数,甚至时间也短的可怜,但是谁又知道呢,也许陈深最后的酒会上两人还会再见,共舞一曲热情的探戈,糖堆还会把陈队长怼在地上,然后笑着把他拉起来,从此两人携手并行。

写完啦,再给太太比心!

评论 ( 7 )
热度 ( 36 )

© 人生大道压路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