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万岁!凯哥为什么没有新cp?哈利波特永远的同人扛把子,以及南北必须推拉!

记一个友情向nao dong

七侠传真是我时不时要拿出来重温一下的经典,见证了我是怎么从虹蓝正常向走向了黑虹的不归路,关键是没有能力割腿肉,只能开个脑洞自娱自乐一下╮( ̄▽ ̄"")╭

一个没有肉的友情向

大概就是让少主犯个青少年叛逆综合症,还没等功夫大成就偷跑下山了,教主知道的时候少主已经消失在城镇的人海中了,一气之下暂时中断了对麒麟的渴望,抓紧时间找儿子(˶‾᷄ ⁻̫ ‾᷅˵)

这样白猫粑粑就没机会牺牲啦~

至于虹猫少侠,当然是因为成天就知道跟麒麟玩耍被老爹愤怒地踢下山行走江湖去了,再顺便偷偷联络一下另外六剑,毕竟黑心虎还没死,防患于未然嘛╮( ̄▽ ̄"")╭

于是两个人就在江湖上相遇了,过上了惺惺相惜又互相提防的日子( ̄∇ ̄)

其他想到的画面有:

初遇是少侠捡到了“被魔教追杀”的少主,少侠也因此对黑小虎同志抱有坚定不移的同情和最基础的信任值,一直以拯救黑小虎同志为己任

猪无戒和牛旋风奉命寻少主回崖,但是一个因为太过阴险狡诈终于犯了众怒被干的死死的,另外一个则在追寻过程中碰到了大奔兄弟,最后两人义结金兰,合作戒酒戒赌,后来意外成了一个新组合,江湖人称“哼哈二将”

马三娘一直在等教主下令打入七剑内部,奈何教主忙着处理父子矛盾无暇顾及,无奈只好自己开干,所以莎丽又不小心杯具了一下下

跳跳男神卧底卧的快要疯了,因为教主天天就想着找儿子,帮他去找吧,又得天天看他儿子和少侠秀感情,一边是血海深仇,一边又是近距离接触后教主和少主所展现的人性,纠结疯了

少侠和少主有时因为行侠仗义走到一起,有时又为了保守秘密各自前行,经常性因为行事作风不同一言不合就动手,间歇性为了“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互相挖坑,但是无所谓了,反正最后一起灭了马三娘。

少侠和少主终将成长为英雄和枭雄,江湖上敬虹猫,畏黑小虎,以为两人定是王不见王,谁想到两人却经常溜走,到蓝兔那儿避避暑,或者大奔那儿喝喝酒什么的

暂时想到那么多,有没有同好一起玩耍呀(*≧ω≦)


评论 ( 7 )
热度 ( 32 )

© 人生大道压路机 | Powered by LOFTER